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勇毅笃行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在后勤党员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杨玮 霍海琴 折小园 徐璐  来源:办公室 校园管理中心 校园环境中心 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布公报,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党委部署安排各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中心组及行政党支部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png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进一步融入后勤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让党建工作成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

后勤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保障将继续坚持“民生优先、师生第一”的原则,持续深入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聚焦师生关切关心问题,创新师生生活服务项目,落实落细各项改革和服务保障举措,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助推学校“世界双一流”和高质量发展。

校园管理中心支部书记李葆来同志表示,“感悟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统一行动,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进,发扬“三牛”精神,永葆赤子之心,积极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担当作为,努力解决师生的烦心事,当好新时代合格“答卷人”。

校园环境中心负责人王会贤: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救灾、抗洪,中国人民用自己顽强的毅力,众志成城,凝聚力量应对各种挑战。身为一名党员,我更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带领中心全体职工用心、耐心、细心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维修工汪伟谈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克服困难,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后勤水电维修工,做到能奉献、能作为,敢吃苦、肯吃苦,练就过硬本领,踏踏实实做好维修工作!

保洁员曹玉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卫生管理员,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着眼,从实处下手,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正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确保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