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张涛 李涛  来源:物业中心 工程科 阅读次数:

我校第一批3个老旧小区(水保家园、植物所、西林东院)共40栋楼改造项目已按期完成,并通过验收交付。10月20日,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面推进开工。本次改造的区域为西农东南区、西农西南区、新农村、农大景苑、水科所、农科院住宅区59栋楼的改造。

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启动.jpg

为做好此项惠民工程,在总结第一批次改造的经验基础上,后勤处高度重视,化小峰处长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第二批次进场协调会。物业管理中心提前谋划,在本次改造的住宅区逐楼逐单元实地查看,登记需改造的项目,以便为工程管理科提供准确的数据。二是在每个改造的小区张贴告知书、通知,配合施工企业在小区门口设置公示牌,介绍改造内容、项目管理方负责人的姓名、联系方式。三是为了便于管理及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施工企业为工作人员办理了人员及车辆出入证,并加盖物业管理中心公章,要求企业施工人员进入小区必须亮证、扫行程码、测温。四是在6个改造的住宅区为企业划定了材料堆放区和垃圾倾倒点,并要求垃圾及时清运。五是协同工程科配合施工企业对改造项目的面积进行收量。六是要求各片区负责人在改造的区域多巡查,发现违规行为及时制止,做好住户的协调和解释工作。

我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学校和后勤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物业管理中心在第一批次改造项目的基础上总结和梳理经验和好的做法,提前谋划、齐心协力、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协同推进,共同把这项惠及教职工生活福祉的工程做实、做好。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