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8位同志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系统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近日,在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20年理事会议上,对高校后勤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8位同志被评为“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系统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

因疫情原因,今年理事会议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对研究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在线研讨了新形式下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与改革,会议还就后勤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会对195名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张佩、穆伟涛、赵梅梅、梁金奎、韩卫武、张子君 、师伟、刘国武8名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的目的是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部门和广大后勤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全国各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努力提高后勤管理和保障服务水平,为推动高等农业院校后勤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