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暨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我们在后勤改革的脚步中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为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职工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3月10日上午,后勤工会在北校篮球场组织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职工运动会。

  活动前,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对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女职工长久以来对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各位女职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均为集体项目,分别为筷子夹乒乓球、跳大绳、摸石头过河、企鹅漫步、定点投篮、踢毽子6项团队作战的比赛项目。在活动中,各参赛职工倾情投入,以极高的热情参加每项游戏,工作中一丝不苟的职工们变得矫健活泼、活力四射,尽情享受着工作之余的快乐。

筷子夹乒乓球

跳大绳

摸石头过河

企鹅漫步

定点投篮

踢毽子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又促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进了感情,充分展现了后勤女职工蓬勃向上的巾帼风采和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又通过活动增加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