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为师生办实事】“蜜罐”一装 等快递不慌

——我校住宅区开装智能快递柜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党海军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真是太棒了,感谢物业管理中心的细心考虑,学校住宅区安装了“蜜罐”,我们再也不用“等”快递了。”近日,家住西林东院的王老师在一排崭新的智能快递柜前,拿上了自己的快递后,高兴地说道。

蜜罐选址调研_副本.jpg

前期调研

为此,今年以来,物业管理中心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为我校住宅区安装智能快递柜,解决了住宅区住户快递存取问题。

社会小区纷纷安装了“蜜罐”智能快递柜,惹得学校住宅区的住户眼红心热。职工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将智能快递柜安装项目列为民生工程,由物业管理中心具体落实。

接到任务后,物业中心积极与住户沟通,就安装智能快递柜相关问题充分征求住户意见,同时,从快递柜安装位置确定、合作方式、建设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多次前期调研调整。

蜜罐效果图_副本.jpg

建成投用

此次共计划共安装42组、1316柜口。截止目前,西林东院、嘉苑、景苑3个住宅区的快递柜已安装完成。下一步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10月底前所有住宅区智能快递柜安装调试完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安装的快递柜采用上海韵达智能快递柜信息系统技术,该系统运行稳定、住户存取件操作简单方便。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