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最美后勤人】把使命放心上 把责任扛肩上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寒意突袭,风雨肆虐,一场大雨浇灭酷暑高温忽然而至,突然从酷夏模式转为凉秋模式,让人猝不及防。

  9月11日,一上班信息学院老师们也都没想到:办公楼三层男卫生间门口洗面池下面水管出现爆裂,突如其来的情况也令老师们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是好。学院迅速拨打后勤服务中心维修电话报修,后勤维修中心快速下达报修任务,派遣乔俊儒、鲁小龙两位同志前往进行抢修,正好两位工作人员在信息学院办公楼修灯,立即投入到抢修中,经过一番努力,该男卫生间恢复了平静,破裂的管道得到了解决,积水问题也由保洁员清扫干净。后勤人真诚服务的敬业精神,“水喷湿了裤子,没过了鞋子……感动了在场的师生”。随后一封充满感激之情的感谢信送到后勤处,信字里行间满是对后勤人的认可与赞美。

  后勤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为学校服务,为教职工生服务的理念,展现了后勤人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后勤人的日常与风雨同行,与酷暑严寒搏斗,没有感人肺腑的事迹,但点点滴滴也能温暖人心,日复一日默默的坚守,真诚奉献也会让大西农一年四季如春。师生对后勤人的认可就是对后勤人最大的褒奖,更是后勤人风雨里前行最大的动力。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