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和我的祖国】校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中心职工的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1日晚上,校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班组长集中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历的重大事件中普通老百姓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七个动人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祖国建设的峥嵘历史时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无数为祖国奉献牺牲的前辈表示缅怀与敬佩;影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前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后勤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