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3)不忘初心 拓展饮食服务新领域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卿明华/文 卿明华 姜明/图  来源: 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13日,经过近半年的筹备,由我校老年大学主办、后勤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烹饪培训班正式开班了,第一期学员近30人。老年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亲临现场指导。

  本期培训班主要学习红案,计划30学时。以复合味型为教学主线,现场示范典型菜品制作流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授以基本烹饪技术。根据老同志的需求,后期可继续开设面食、火锅、药膳等课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殷切嘱托,“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提倡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民有所需,我有所应。受老年大学委托,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依托饮食服务中心场地和人员技术优势,义不容辞地承担了烹饪培训班的教学任务。烹饪培训班的开班,不但为老同志办了一件实事、好事,还开辟了饮食服务新的领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落到了实处。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