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最美后勤人】多年顽疾得解,暖化人心获赞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真是太感谢了!维修人员认真、细心、专业,彻底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特别感谢!谢谢你们了!!!”前来送感谢信的北校区东南区7号楼二单元住户闻福良夫妇真诚的说道。

北校区东南区7号楼二单元下水管道年久失修,每到冬季都会发生几次下水道堵塞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维修中心负责人马林科获知此事,迅速安排维修人员进行现场勘查。经过维修人员上上下下的详细勘察,发现该楼二单元东户下水道因年代久远,下水铁管已腐朽成蜂窝状,加之居民使用不当,乱扔杂物导致下水道不定期的堵塞,以往简单的疏通治标不治本,难以从根本解决问题。查到“病灶”后,维修人员说干就干,先是想办法清理了下水道里的垃圾,管道得以完全疏通,随后将腐朽的铸铁管道更换成适用的PVC管道。经过测试,下水道又可以通畅排水了,恢复了住户们的正常生活。

多年“顽疾“彻底解决,揪在北校区东南区7号楼二单元的全体住户心口的一个疙瘩也随之化解消散,住户们看到管道通畅后,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对维修人员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一再感谢关注和解决这一问题的所有人,因此委托该楼住户闻福良执笔撰写感谢信表达心中谢意。

“我感觉这就是我们的日常工作,为师生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和后顾之忧就是咱分内的事,没有啥要感谢的,给闻老师他们把实际问题从根源上解决了就行。”获知感谢信的维修负责人马林科谈及此事说道。正如后勤处处长化小峰说的“师生的事情无小事,事事必须放心上”。正是每一位后勤人心中有大爱,心存“师生的事情无小事”,长年累月奋战在服务师生一线,不求名不求利,不争春不畏寒的辛勤付出,默默守护,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才使得师生的校园幸福感越来越高。

这封来自退休职工的信,就像冬日里的一股暖流注入到后勤人的心田,也点燃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我们后勤人竭尽全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保障的信心和决心。

IMG_20191127_192221_副本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