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处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幼儿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后勤处处长化小峰、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等处领导分别深入到南、北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为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鲜花,勉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为我校的幼教工作再上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处领导走进幼儿园每一间教室为教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观看了各个班级的教学情况和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与幼儿温馨互动,一起亲切的为教师们送上温暖祝福的话语,走进食堂后厨亲手为后勤保障人员送上鲜花和祝福,代表学校和后勤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面对领导的关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以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全体幼儿、服务学校。

慰问中,正逢部分班级进行教师节教学活动,有的幼儿为处领导送上自己的手工品,有的送上自己的涂鸦,有的亲切喊“爷爷教师节快乐”。处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全体教师倍感温暖,孩子们一声声清脆的问好声正是幼教培育的成果,大家笑脸盈盈,幼儿园充满节日的欢乐。

QQ图片20200911090617.jpg


QQ图片202009110826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