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为加强干部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7月6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讲廉洁、守初心”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后勤处处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717215556_副本.jpg

警示专题教育是后勤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点内容,此次教育活动讲座邀请驻后勤纪检监察员景军胜授课。讲座中,景军胜紧密联系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和形势特点,通过列举分析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教育课,使大家深受触动、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景军胜对后勤全体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务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务必正确行使权力;三要务必严格遵纪守法;四要务必带头廉洁自律;五要务必自觉接受监督。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纵深推进,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QQ图片20200717215602_副本.jpg

据悉,近年来,后勤把警示教育作为一项制度固定下来,每年都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提醒,采取集体谈话、通报典型案例、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给党员干部常敲警钟、常亮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