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石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石峰一行8人来访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并就我校后勤综合改革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副校长郑英宁主持座谈,后勤管理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等处领导及后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IMG_0659_wps图片.jpg

座谈会上,郑英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石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和时代形势下,后勤为更好的满足学校迅速发展和师生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作出的努力和变迁。他说随着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学校“双一流”建设对后勤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求对后勤服务质量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以师生为中心,积极探索后勤改革发展新路子,构建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全力推行后勤综合改革,才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才能适应学校教学和科研发展的需要。

IMG_0668_wps图片.jpg

后勤处处长化小峰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后勤基本情况、后勤综合改革、后勤服务质量标准、后勤人员薪酬体系、食堂原材料采购、公务车辆管理等。双方重点围绕我校后勤综合改革思路目标、政策支持、运行经费、绩效评定以及在推行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难题如何解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享了我校在推行后勤综合改革近一年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做法。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石峰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难题。他说,两校后勤历史发展、管理体制、运行机制、部门职能、人员构成基本一致,因此在发展过程中会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我校后勤综合改革已先行一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改革目前正值前期准备阶段,此次专程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他希望借此机会学习成功经验和做法,以此促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改革工作的进程,优化改革模式。

IMG_0672_wps图片.jpg

调研期间,石峰一行来到南校浴室、调剂二食堂,对浴室和食堂提升改造,引进社会化服务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调研。石峰对我校校园规划及绿化养护、生态校园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从绿化管护、后勤综合改革、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发展进步。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