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韩静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弘扬高校餐饮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以评促建、树立典型,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展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选活动,我校等90所高校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饮食服务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及后勤服务中心的正确指导下,结合食堂工作实际,制订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食堂就餐管理办法》《食堂分时错峰供餐办法》和《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等,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疫情防控与饮食保障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食堂从4月份开学,先后接受了4批次学生入学就餐疫情考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饮食服务中心通过在食堂醒目处张贴用餐须知、设置餐桌“T型”隔板、调整供餐方式、搭建外卖平台、布设洗手池、安装测温门及错峰就餐、食堂门口管控、设置1米线等多项措施,有力保障了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此外,为减少疫情对我校职工及隔离点师生的生活影响,饮食服务中心还承担了学校13个家属区蔬菜平价代卖工作和校内隔离点师生配餐送餐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全员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经受了疫情防控的特殊考验,保质保量完成了餐饮供应工作,为我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饮食服务保障,确保了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