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吴普特校长深入食堂检查新生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韩静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9月12日,在这个紫薇盛开,硕果丰收的日子里, 我校迎来了首批2020级本科新生。上午11时许,校长吴普特一行来到北校区西区学生餐厅,检查新生接待食堂疫情防控和饮食保障情况。

吴普特一行认真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饭菜品种、疫情防控举措等,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监管、饭菜价格、就餐方式等情况。随后,吴普特来到正在用餐的学生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饭菜味道咋样?合不合胃口?”“饭菜份量咋样?能不能吃饱?”“饭菜价格能不能接受?” 交谈中,不时还引导学生弘扬厉行节俭的传统美德。

吴普特一行对食堂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在确保饭菜质量和价格稳定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力求为师生提供营养、丰盛、绿色、健康的饮食服务,真正让学生感受到“西农味道”。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马建华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