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凌晨时分高效抢修保通畅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党海军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水火无情,人有情。3月29日凌晨,南校西林西院博士后公寓7号楼有住户家中上水管爆裂,水流喷涌不止。物业管理中心接到报修电话后,紧急组织维修人员火速赶赴现场投入到抢修工作中,连续奋战2个小时后,抢修楼宇恢复正常用水。

故障发生后,物业中心第一时间联系住户,电话询问并指导做好相应安全措施,紧急调配人员赶赴现场。经过抢修人员认真排查发现,本次故障由主上水管与马桶拐角处水管爆管引起的漏水。查到“病症”后,抢修方案很快确定:首先确保安全隐患、财产损失不再扩大;其次紧急关闭供水阀门、清理管道、更换新管,积水处理等等一系列操作后,漏水问题得以彻底解决,住户恢复正常供水。

抢修完成后,住户对此番抢修工作表示:“凌晨时分发生水管爆裂,让人十分着急,当时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深夜给你们打电话还能这么高效的过来抢修,给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

这是一次普通的抢修工作,也是物业管理中心维修人员非常平凡的一夜。近年来,物业管理中心始终坚持,急住户所及、想住户所想、一切以住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永远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全力做好住宅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31153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