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4)行政饮食通信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贺斌 图  阅读次数:

11月16日,行政、饮食、通信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赴马栏革命旧址感悟初心和使命。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纪念碑行三鞠躬礼、敬献花篮,环绕一周瞻仰纪念碑,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大量的革命历史资料和文物,了解了在这块红色的热土上,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汪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长期艰苦卓绝的渭北革命斗争历程中,团结、依靠、发动和带领关中分区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创造性践行党中央战略部署,形成的“坚定不移的理性信念,百折不挠的革命斗志,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的思想作风”为主要内涵的马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新时代。

向革命纪念碑敬献花篮


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


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

三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