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校企携手 共赢共进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文/崔晓翔 图/米蓓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10:30,陕西智果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西农大实验幼儿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西农大实验幼儿园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处处长化小峰、杨凌示范区农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强、陕西智果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果等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陕西智果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对外办学负责人双方在在合作办学协议上签字。

仪式上,幼教中心负责人王绯对杨凌示范区农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陕西智果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在学前教育领域的优势。她表示,西农大实验幼儿园始终坚持“区域领先、同行胜出、质量为本、争创一流”的办园目标,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延伸办园链条,不断探索和构建3岁以下幼儿养育、保育、教育的多形式、广参与的托育服务体系,更好地促进托幼一体化的均衡发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幼有所托、幼有所育”,竭力解决校内教职工子女入托问题。

唐果表示,智果星教育集团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竭尽全力、统筹资源强化合作建设,推动双方无缝对接,共同为杨凌示范区的幼儿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化小峰对此次合作办学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并对双方合作提出希望:要秉承“优势互补、协作共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处将对我校幼儿教育工作鼎力支持,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我校乃至我区的学前教育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