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人勤春来早 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5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确保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各项后勤保卫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到位,2月3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处领导一行前往南北校区各服务保障一线及办公场所,督查人员和物资、环境卫生等准备情况。

每到一处,处领导一行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假期“空窗期”重点工作进度情况及来年工作计划,询问了人员到岗情况,实地查看了正在开展实施的工作情况,就目前各部门工作重点及工作难题现场办公,深入交流讨论。走进维修服务中心院内,一排排从废旧电柜中拆卸下来的电线、电器原件等被维修人员一点点修整好、码齐集中摆放,以备来日维修服务工作中的小修小补所用,“修旧利废,厉行节约”的工作理念已深入人心。

若问花期几许?须探花泥几何!南校区入门处十几棵桂花树因年久长势不佳,经多次勘察,邀请专家“把脉”,综合研判发现该处树木坑基土壤出现硬化板结,根系吸收的水分与养分难以满足树体正常生长的需要,导致桂花树长势不佳。在借鉴油松广场根部土壤改造成功案例的基础上,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土壤“大换血”。处领导一行前往实地查看了改造进展情况,叮嘱土壤改造后须专人精心管护,在桂花树生根长势稳固的情况下进行修剪。

返校如归家。后勤保卫各部门已提前组织人员到岗,对各办公场所、服务一线等环境卫生进行清洁,物资进行统计、补充,召开会议对开学准备工作部署安排,2月2日起给寒假停止供暖的区域暖气管网注水、各建筑注满水开始供暖,学校各大门口及校园内重要场所出入秩序井然。截至目前,在后勤保卫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部到位。


编辑:杨玮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