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处领导检查指导后勤2020级新生接待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8日下午、9日上午,2020级新生报到之际,后勤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等处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南北校区后勤服务保障一线检查督导后勤各部门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准备情况。

处领导先后走访查看了校园智能快递服务中心、学生浴室、学生公寓、新生报到点,学生餐厅、车站等地,重点查看了辅导员宿舍改造情况、南校区学生浴室新提升改造后运行和学生反馈情况、学生公寓新生入住基本保障情况和新安装的床铺衣柜设施情况、食堂餐厅饮食供应和常态化防疫举措落实情况、各车站新生接站服务情况等,详细了解和查看了迎新工作准备和落实情况,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现场督促整改落实。

检查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宿舍入住、环境卫生、洗浴保障、饮食供应、快递和接站服务等新生接待工作详情进行了汇报。经检查,后勤各服务保障一线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均已全部就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处领导指出,新生接待工作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并尽快解决,参与迎新工作人员要本着“热情、周到、有序、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迎新工作,确保今年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检查校园智能快递服务中心迎新情况

检查研究生公寓新家具设施情况

听取学生对新提升改造的浴室反馈情况

查看饮食供应情况

查看辅导员宿舍改造情况

了解车站接站服务情况

QQ图片20200910173855.jpg

实地查看学生浴室新改造冷热水交替运行情况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