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幼儿园获批陕西省第四批STEM教育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王喆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近日下发的陕教科[2021]1号文件《关于授予陕西省第四批STEM教育实验学校的通知》,幼教中心下辖的实验幼儿园被授予陕西省第四批教育实验学校。

本次被授予“陕西省STEM教育实验学校”,为幼儿园继续深化STEM教育特色发展注入了更大的动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家引领的工作机制,加强教师培训和专业化发展,拓展STEM课程教学教研水平,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深入落实《陕西省STEM教育2029行动计划》,存进STEM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在STEM教育理念的指导下,幼儿园通过课程融合,构建具有园所特色的STEM教育课程体系,发展幼儿核心素养,培养全面发展的人。幼儿园建设有完善的科学活动部室,支持幼儿深度学习与探究。通过面向真实情景的项目式教学,发展幼儿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