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来校调研节水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全芳静  来源:能源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联合西北院城乡发展与环保工程院、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一行6人来校就节水宣传教育、精细化管理、节水技术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后勤管理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接待了来访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能源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QQ图片20191114160907.jpg

化小峰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用水现状、节水举措及建设节水型高校规划等。他表示,合校20年来,特别是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推进绿色发展,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作为根本遵循和政治担当,从组织上、思想上、制度上、行动上及合同节水管理上不断推进节水工作。分享了我校实施公厕改造、供水供暖管网改造、地下管网漏点检测、浴室合同节水管理等一系列节水措施的经验和做法。

QQ图片20191114160917_副本.jpg

调研团一行对我校在节水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热情接待、分享节水经验表示感谢。西农节水工作在西北地区做得比较突出,希望学习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示范引领全社会节水。双方重点围绕我校试验用水、学生公寓用水、绿化灌溉、合同节水等方面的节水潜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调研团一行还实地勘察了学生公寓公厕节水改造、西林换热站供暖用水系统、食堂节水型洗消间、浴室合同节水改造。详细勘察了浴室内功能划分、文化营造、洗浴干湿分离间、付费模式及日常管理等。

QQ图片20191114160706_副本.jpg

QQ图片20191114160606.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