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17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筱英,副组长徐三友、刘翰朝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驻后勤纪检监察员,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管理干部、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化小峰主持。

8B0A3717.jpg

会上,郑伟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李筱英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明确提出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方式方法和纪律要求等。

徐养福对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组织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是落实中央要求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学校党委作出的重要部署安排。他要求,后勤党委,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和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诚恳端正、行动上积极主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高质量的完成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实际需要。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坚守政治定位,坚持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8B0A3741.jpg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代表后勤党委就全面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对后勤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帮助后勤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帮助后勤服务中心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体现了校党委对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后勤党委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诚挚欢迎第一巡察组的各位领导和成员进驻后勤开展巡察工作。后勤党委和全体党员职工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巡察工作,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和认真配合巡察工作的自觉意识,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充分利用整改机会,推进后勤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有实质性改进和提升。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