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开展生产安全和防疫物资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李艳  来源:质监科 阅读次数:

强化后勤全员安全生产和防疫意识,做好后勤防疫物资储备预案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有关开学安全生产排查和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安排324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一行对后勤各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排查和防疫物资准备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饮食、能源、运输、物业、通信等部门,对近期后勤服务保障及电梯等特种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部门疫情防控情况、防疫物资准备和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在能源、运输、通信中心,检查组对天然气使用,电梯运行,油库、车辆安全管理,通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在全国疫情取得有效防控期间不松懈,继续做好全校后勤工作,随时待命,根据学校教学秩序的恢复做好提前准备工作。在饮食服务中心,高增刚强调,饮食安全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饮食服务中心既要做好复工人员自身的防疫和卫生安全,更要做好食堂的防疫防控消杀工作,确保食品安全;要及时和学校教务部门沟通,提前做好学生就餐高峰时的应对措施、错峰就餐安排方案,以及紧急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在物业管理中心,高增刚强调,物业服务中心工作接触面大,住宅区人员出入正常后,工作人员要努力做好管辖区域的卫生保洁和消杀防疫工作。

这次检查工作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后勤各部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大验收下一步,后勤全员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牢牢守住学校安全底线,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安全的后勤保障。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