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处领导检查研究生考试后勤保卫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3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和25日举行, 为确保考试各项保障到位,12月23日下午,处领导前往研究生招生考试后勤保卫各保障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处领导一行在北校南门口对考试学生分批、分类入校及校园摆渡车停放位置、接送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的督察,确保人员和物力到位,严格按照学校考试要求到位,并对大门口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做了进一步要求。在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沟通中,重点询问了还需要其他哪些方面的后勤保卫服务支撑。

走进八号教学楼,从入门到教室,角角落落,逐层检查,对服务保障和安全防护作强调要求。

最后,处领导叮嘱后勤保卫各相关负责人,在全力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务必做好一线人员的个人防护。




编辑:杨玮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