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为师生办实事】牡丹园住宅区172名职工家属可刷卡出入校园了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党海军  来源:物业中心 阅读次数:

“以前每次进校门时保卫处工作人员都要进行询问,有时还带着维修工具极不方便,自从物业管理中心与保卫处为我们办理进门手续后,只需扫描身份证便可出入,方便极了,感谢物业管理中心和保卫处为群众办的好事。”家住牡丹园住宅区住户陈明武户说到。

牡丹园住户出入方便了.jpg

“只要是涉及住户利益的事,不分大事小事,我们都要用心做好。”这是物业管理中心全体职工的心声。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住户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对标住户急难愁盼问题,近日,物业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为我校172名南校区牡丹园非职工住户办理出门证,解决住户进出校园问题。

随着我校各校区门禁系统全面升级完善,我校牡丹园小区非学校职工住户无法进出学校大门,为解决这一住户最关心最关切的难题,物业管理中心积极与保卫部门联系协商,对牡丹园非职工住户的身份证号码录入学校门禁系统,以解决我校牡丹园住户进出门问题。

为确保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在办理信息登记前,物业管理中心在各单元门口张贴办理通知,并由专人负责统计、信息核查,按不漏掉一个人,不多办一人。在办理门禁系统信息录入工作中得到保卫部门大力支持。截止10月 29日已全部完成办理。

物业管理中心聚焦住户“小切口”,用实际行动回应住户关切,展现“办实事、抓落实”的浓厚工作氛围,彰显了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工作效率,用一件件真情实意的工作书写着满腔为民情怀。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