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4)后勤三支部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悼念先烈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甘明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23日,运输、维修、校园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战士,瞻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IMG_1489_wps图片_副本.jpg

渭华起义是发生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由我党领导的具有震撼西北并且波及全国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以军事力量和农民运动相结合的大起义。它沉重地打击了西北反动统治阶级的嚣张气焰,鼓舞了西北人民的斗志,同时也教育和锻炼了陕西人民。把对敌革命的红旗第一次插在了西北,插在了渭河两岸、秦岭脚下,在中国革命的里程碑上,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之后,为中国革命的征途又留下了浓重的一页。

离开纪念馆,大家心中久久不能平复,耳边似乎再次响起了战斗的军号声、厮杀声、呐喊声……今天,我们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是多少革命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议论,我们一定要加倍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生活,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永做合格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参与后勤事业改革发展,以师生满意与否作为工作的唯一准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