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阻击战“疫”】防控一线,我们在坚守

发布日期:2020-02-13 作者:程亚玲  来源:运输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春节,正是人们回老家走亲访友、亲朋聚会的大好时节。而今年的春节却遭遇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全国上下,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集、不出门,不给社会添乱,宅在家里也是为社会做贡献。但疫情当前,总需要一些逆行者,不顾个人安危,坚守一线,为大家做好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运输服务中心虽然本职工作任务较少,但根据后勤防控安排,也积极抽调人员投入防控一线。在接到防控任务后,运输服务中心第一时间通知职工,在停车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安排运输服务中心两辆小型面包车作为疫情防控保障用车,尤其是刘国武驾驶的陕VAF358车在后勤待命,以便随时使用,并要求疫情防控保障用车驾驶员,严格遵守制度,及时给车辆消毒,防止交叉感染;二是抽调中心12名驾驶员在水保家园门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值班。12人分3班从8:00到22:30轮流值班,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严禁人员出入小区,对必须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并不定时对小区门口进行消毒;三是安排专人负责办公室值班,做好各种疫情资料上报工作,要完整、准确、及时,不得拖延、遗漏;四是带班人员切实负起带班责任。监督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做好值班、检查、登记、消毒工作。同时每天必须对居家隔离人员在家生活状况、体温情况及物资需求进行询问,确保他们居家隔离期间生活正常有序,身心健康。根据每天一线疫情防控物资的消耗情况,合理分配、做好计划,根据需求提前上报,确保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人身安全和防控工作正常进行。

疫情再可怕,也会被战胜。运输服务中心在后勤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一直坚守防控一线,每天从早到晚,不怕苦、不怕累、不惧疫情,希望与全国人民一起早日战胜疫情,让大家可以自由走出家门,活动于阳光下。

mmexport1580691815656_副本.jpg

mmexport1580865544855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