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朱萍  来源:质量监督科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后勤处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后勤处处长化小峰带队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后勤处相关科室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查看,与各中心负责人交谈等方式,对各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假期值班安排、疫情防控落实、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校园环境、物业、维修、能源、快递中心、学生社区、幼教中心、油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寒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各部门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设备运行、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资料。从检查情况来看,目前后勤各部门寒假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和防疫工作安排井然有序。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切实担负起安全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寒假期间日常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的同时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一是做好在校学生的住宿、生活场所的消杀及门禁工作。二是根据学生人数,确定各部门的假期工作方案,组织专人全面检查(特别是水、电、暖),对检查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后勤处。三是各部门要对疫情防控、极寒天气、应急发电等做出相应的预案,一旦情况出现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四是要对各部门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做好防火防盗、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五是做好人员管控工作,针对假期人员上班情况做出合理有序的安排,按照防控要求做好打卡工作,职工及家属外出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报备工作。

4B8C7C4E617D3DB7D6A9D8B85660C869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