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赵艳杰/文 贺斌/图  阅读次数:

7月25日,学生公寓“人脸识别”、后勤“一体化”报修系统建设专题会议在后勤信息大厅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东晓、主任助理杜一鹏及学生社区中心、通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东晓主持。

会议首先由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关于《人脸识别技术介绍》专题报告。“人脸识别”是以人的面部五官及轮廓的分部来进行个人身份的鉴定。报告从人脸识别原理、人脸识别的应用场景、人脸识别算法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随后,江苏欣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一体化报修系统运行调度管理》专题报告。“一体化”报修系统,就是对多种类型的报修工单从创建、处理、完成、评价的全过程的管理。报告从建设目标、系统功能、系统优势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报告过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和后勤一体化报修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与两家公司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按照会议安排,江苏欣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逐条汇报了正在建设的宿舍管理系统项目进展情况。据悉,截至7月27日,该公司已完成系统搭建、环境搭建 、第三方对接等关键任务,将在接下来一周完成数据录入、应用部署等工作,并确保按照施工进度要求,在8月5日左右进行部署测试与系统测试。会议还就影响项目实施的范围、进度、质量等事件,进行了充分沟通与讨论。

E1B45D5D404A37FE4150F266DFBE89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