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保供暖 牢记使命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全芳静  来源:能源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确保学校冬季供暖工作正常、有序、安全运行,给师生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能源管理中心从检修设施设备、落实管网注水、调整员工结构、规范安全管理等方面精心安排,着力落实。

2_副本.jpg

提前检修供暖设备,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为高效完成2019-2020年度供暖工作,自今年4月份起,能源管理中心全面开展供暖设备设施的检修改造工作。中心根据上一个采暖季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检修和改造计划,有步骤地对换热站、锅炉设备及其他附属设施进行检修保养,保证供暖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提前召开部署会议,确保供暖工作有序进行。为确保供暖工作有序进行,11月1日,能源管理中心召开了供暖部署会,强调供暖保障服务的重要意义,提高职工对供暖服务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节能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提前实施管网注水,确保供暖质量和供暖效果。自11月2日起, 学校供暖系统开始进行打压注水工作,管网注水是整个供暖工作的关键阶段,直接影响供暖质量和供暖效果。为此,能源管理中心提前做好管网注水宣传工作,在学校和后勤官网公布《供暖管网注水通知》,并张贴在每个办公楼、住宅楼、学生公寓楼处,公布注水时间、报修电话,确保注水期间师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注水期间,能源管理中心全面排查并维修供暖管网漏水点100余次,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提前调整员工结构,确保安全管理措施有效落地。能源管理中心提前合理调整换热站、锅炉房现有员工结构,做好采暖季节工的招聘、业务技能的培训等工作,并与新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落实安全责任到人,进一步推进安全管理措施有效落地。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能源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上持续发力,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助推学校供暖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