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喜获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党海军  阅读次数:

2019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11月17日在南校体育馆圆满落幕,全校27个部门工会代表队参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角逐,后勤部门工会代表队最终获得甲组二等奖。

为增加赛事的对抗性,今年比赛分为甲乙两组,甲组为2018 年前8名部门工会代表队,乙组为剩余19个工会代表队。甲组采用小组循环赛,每队见面,按积分排名;乙组采用小组淘汰赛制,评比名次。后勤部门工会代表队以上年度第三名的位次参加了甲组比赛。

赛事改制以后,尤其是甲组对抗更加激烈。赛前,后勤部门工会代表队积极备赛,根据队员特点提前进行了单打、男双、混双针对性训练,还专门邀请杨凌示范区乒协副主席陈伟进行了技术指导。赛场上,后勤部门工会代表队精心排兵布阵,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以灵活多变的阵容击败了一个个强劲对手。

通过此次比赛,锤炼了队员勇敢顽强、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意志,提升了承担风险的能力,展现了后勤人风采。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