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西农幼儿园、实验幼儿园荣获“教科研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梁瑞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日前,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教科研明星单位”和“教科研先进集体”的决定》,对全省学前教育教科研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幼教中心下辖西农、实验两园均获“教科研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xn.jpg

教科研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催化剂”,是提升幼儿园教学质量的有力保障。近年来,幼教中心始终秉持科研兴园、科研兴教的原则,积极开展教育科研工作,全面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经过多年实践,老师们的理论水平、教科研能力,特别是在专业素养方面,均有显著提高。

sy.jpg

此次荣获“教科研先进集体”的称号,既是对幼教中心一年以来教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更实现了两园在同一年均获得此项荣誉的重大突破。幼教中心将以表彰作为鞭策,荣誉作为力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教科研工作做细、做实、做新,做到“真教研、深教研、常态教研”。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