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电子屏变“靓”啦 服务质量更高啦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谭烁  来源:中心区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电子屏的质量关乎着会议质量,更关乎着会议服务效果。为了提升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体育馆音视频使用效果,提高全校师生的满意度。电子屏更换被列为中心区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2021年初完成了项目立项,决定对国际交流中心104、207、208会议室以及体育场馆安装LED电子屏更新。通过前期对设备的考察、招标、搭建、验收到最后呈现在师生面前,历时一个多月改造、安装,104、207、208会议室和体育馆电子屏正式使用啦。

会议室.jpg

屏幕清晰度高了

LED电子屏的投入使用后,可以实现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不同规格人数的会议需求,会议功能更加完善,线上会议、视频会议沟通、决策更加高效、便捷,快速;同时会议室LED电子屏的分频率十分清晰,可以随意更换,做到不同时控制,这样会议服务质量提升了,师生满意度也提高了。

比起传统使用投影设备的会议室,LED电子屏可以做到“打开天窗说亮话”,亮度可自由调节,根据不同类别的会场室、体育场馆环境自动显示亮度。做到无需关窗、关灯,轻松打造明亮、开放、高效的会议和场馆环境。

体育馆.jpg

屏幕显色高了

LED电子屏的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远高于使用投影设备,还原更加逼真的色彩,显示的画面感更加细腻,色彩更加鲜艳饱和。相对比原先的投影设备的视角范围,LED电子屏百人以上的会议环境和阶梯型体育场馆环境,都可以更好的满足需要,差距一比就出来了。

同时,本次项目还为国际交流中心各会议室配备共15台可视电视,既方便了参会师生对所需会议室进行了解,同时也易于操作、更容易了解具体会议内容。

“特别方便、特别清楚,以前用的电子屏设备都是租的,费用又高,现在是自己学校的,真是方便多啦;而且还有那种小可视电视,视角超宽,坐在最后一排也能看清楚内容,细节无一遗漏。”人才办袁老师说。

信息化管理处李老师说:“使用电子屏的显示效果就是好,省下了不少人力、物力,配合起来更加方便了,省下不少经费成本,操作起来更加简便,更容易被我们办会所接受和使用,也能满足学校召开各种、各类型会议的需要,真好!”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