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四支部联合开展“拔草除杂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作者:赵艳杰/文 贺斌/图  来源:通信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8月5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校园环境中心党支部、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幼教中心党支部共计53名党员在林研所家属区,联合开展“拔草除杂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8375EACDE3828E2C770F862280525127.jpg

活动开始前,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作动员讲话,在当前酷热难耐的条件下,物业管理中心、校园环境中心、通信服务中心、幼教中心四个党支部,联合发起对林研所环境卫生大整治。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不忘初心”使命,克服闷热天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树立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师生。

微信图片_20200805182416.jpg

活动开始后,各党支部经过简单的分工后,统一领取割草机、除草铲、修枝剪、高枝锯、筢子等工具后,便积极投入到各自区域中开始除草。由于前段时间的阴雨天气,林研所家属区内植被生长异常茂盛,但全体党员没有被困难吓倒,大家三个一组,五个一群,有的用高枝锯修剪绿化带,有的用筢子把修剪的杂草和树枝集中到一起,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没有一个人怕脏、说苦、喊累,现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大家不停歇的努力,家属区内3800平方米的草坪和绿化带里的杂草不见踪影,清理出去的杂草和树枝共计10余车,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个整洁靓丽的家属小区。

酷暑炎炎桑拿天,美化环境记心间,四路人马齐聚首,林研小区变新颜。“拔草除杂,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我校林研所家属区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再次践行。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