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召开2020年度后勤职代会暨领导班子和成员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后勤召开2020年度后勤职代会暨领导班子和成员民主测评会。后勤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职代会后勤代表、正科级(职)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主持。

8B0A7250_副本.jpg

会上,化小峰处长(主任)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从疫情防控、后勤改革、专项资金争取情况、巡察整改、内部规范化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工作、安全管理、日常服务保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后勤2020年工作,深刻剖析了2020年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统筹谋划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任务。

2020年,在校党委、校行政坚强领导下,后勤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学校重点任务,始终立足于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主动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行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进后勤综合改革,大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不误;二是持续深化后勤综合改革,推进校园综合治理试点,探索构建后勤、保卫、基建三部门大联动工作格局,校园环境治理联动机制基本形成,运转良好;三是后勤水电暖费降低300万元以上,运行经费降低100万元以上;四是完成北校学生东区4—5号公寓 2栋公寓楼161间宿舍节约型智能升级改造;五是抓实条件保障和建设,加强改善办学项目管理、完成资金进度支出计划,积极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加大节水、节能设备设施的运用和使用,全面实施水电暖收费制度改革,获评陕西省2020年度省级节水型高校;六是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不断改善,获评示范区园林式单位;八是网红餐厅、校园智能快递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直饮水、“一人一桶”学生公寓智能洗衣等师生品质生活项目有序落地,完成后勤文化墙建设等,后勤综合服务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升,为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入选2020 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 50 强

8B0A7262_副本.jpg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

述职结束后,在组织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与会人员对后勤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机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互评。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