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东南窑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董肖京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西农“东南窑文化”,传承和践行“西农精神”,9月2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幼教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习东南窑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岗敬业”精神。

近距离了解东南窑,让大家对东南窑文化有了直观而鲜活的认识,这里聚集了一代又一代为祖国科研和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西农科学工作者。40多年来,在李振岐院士、康振生院士为代表的两代科研专家默默坚守下,他们在我国条锈病防治方面做出了卓越成就,凝结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东南窑文化”。老一辈西农人在艰苦的实验条件下追求卓越、勇创一流,他们的事迹教会了一代又一代西农人,鼓舞着大家扎根杨凌,胸怀社会。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惊叹之余,更被两位院士和我校科研专家奋斗攻关的感人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科学工作者为榜样,要将“西农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东南窑文化”的传承者、“西农精神”的践行者。作为后勤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03091900.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