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处领导检查督导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确保夏季学期开学后勤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7月25日,后勤处处领导一行前往杨凌各车站和学校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浴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

处领导一行检查督导了各重点区域对学校和后勤防控工作机制落实情况、防控工作举措落实情况和新学期开学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执行情况等。每到一处详细听取了各区域负责人有关学生报到、体温检测情况,各公共场所采取的人员限流、错峰就餐、消毒消杀、室内定时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和通勤车、食宿等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检查发现,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和后勤有关2020年夏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到位,各部门全员出动,提前部署落实,机制和人员、物资已全部到位。

处领导一行再三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落实好每一个细节,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