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处领导检查幼儿园新学期开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文/崔晓翔 杨玮 图/杨玮  来源:幼教中心 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2日上午,后勤处处长化小峰、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等一行先后来到南北幼儿园校区实地察看开学情况。

处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登记测温检测点、厨房、幼儿活动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认真听取了幼教中心负责人王绯就幼儿园课程建设、党建引领、师资培养、安全保卫、防疫措施、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汇报,重点查看了幼儿一日三餐饮食情况,从食品安全管理、合理科学的膳食搭配、物资采购和储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了解和查看。

检查中,处领导一行与教师、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开学工作情况,对课堂上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娴熟的授课方式以及积极的工作热情表示肯定。来到操场,查看和感受了幼儿户外活动,并与新入学幼儿亲切互动。同时充分肯定了幼教中心2020年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幼儿园是学校奉献给社会的教育亮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西农的亮点擦得更亮,并提前预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