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2021年杨凌示范区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在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梁瑞|文 史婷、张艺欣、解孟遥、陆璐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24日,由杨凌示范区教育局主办、幼教中心承办的2021年示范区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在实验幼儿园落下帷幕。本次共有来自全区的10名教师参赛,其中幼教中心共有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后勤处处长化小峰慰问评委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大赛组委会特聘请学前教育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后勤处管理处处长化小峰亲切地慰问参加此次大赛的专家评委。

参赛选手进行半日活动设计比赛_副本.jpg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必赛项目(半日活动设计、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通识知识、家园沟通与合作)和选赛项目(在音乐、舞蹈、美术、儿童文学创编中任意抽取一项)。大赛坚持“贴合实际、贴近实践、注重应用”和“公平、公示、公开”的比赛原则,充分展示幼儿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家园沟通与合作比赛现场_副本.jpg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幼儿园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助推了幼儿园的内涵发展和品质提升,推动了学前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的发展。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