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校园环境中心】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折小园     来源:校园环境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校园环境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就校园环境建设、美丽生态校园创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张锦林表示,近年来,习总书记高度关注各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力带动全党全社会形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共识,他在来陕考察讲到“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也是经济财富”,作为校园环境中心负责人,一定时刻谨记身上的责任,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带领中心全体职工管好校园绿地、搞好校园卫生,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林科表示:作为校园环境支部宣传委员,我将以身作则,将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做服务师生的热心人,职工工作的引路人,引导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为后勤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程建锋表示: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令人信心倍增、干劲十足,眼下正是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的关键时期,也将迎来我校第三批毕业生返校,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摆正自己的位置,干好本职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全力以赴迎接学生的到来。

徐联社表示:作为病虫害防治班组班长,同时也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吃苦,将“西迁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精技强能,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鼓舞、为动力、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排头兵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推动后勤、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20-06-04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