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维修支部】开展“维修喷泉,保障运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璐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维修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职能职责,在南校交流中心广场开展“喷泉设施美化维护”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蹲进喷泉池中,先对喷泉池底的杂物、落叶予以清理,将喷泉孔的污泥逐个清除;克服空间狭小、油漆气味大等种种困难,完成了喷泉内设备、管道阀门等锈蚀部位的除锈刷漆,喷泉面貌焕然一新。

维修党支部书记马林科同志指出,虽然后勤工作简单平凡,不能创造惊天动地的伟业,但可以创造感动和幸福。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也一致表示,要坚守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对标一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20-03-21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