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饮食支部】重温入党流程,珍惜党员荣誉

作者:李超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以“重温入党流程,珍惜党员荣誉”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的党课。

党课从四大项、25个小节讲述了发展党员详细流程。首先,支部支部书记为我们讲解了入党第一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教育,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需要经历递交申入党申请书、党组织谈话、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上级党委备案、指定培养联系人、培养教育考察六个工作步骤;其次,讲解了入党第二步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这一阶段我们需要经历确定发展对象、上级党委备案、确定入党介绍人、进行政治审查、开展集中培训五个环节;接着,支部书记又为我们讲解了入党第三步预备党员接受和第四步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共十四个步骤一一详细解读。

此次党课让我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之路,让我们再一次了解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诞生过程;一名老党员李健同志谈到:这次党课勾起了他当年入党时那段深深回忆,我们入党之路何其不易,作为党员我们有严格的标准、严肃的纪律,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党组织给我们的这份荣誉,积极投身工饮食改革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支部书记卿明华对这次在疫情期间始终坚持在一线的党员同志表示感谢,接着结合饮食改革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今年是饮食改革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做到疫情防控和饮食工作两手抓,广大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我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于饮食改革,打赢饮食改革和疫情防控攻坚战。会上由于特殊时期,我们全体党员全程佩戴口罩;保证在安全的前提下聆听党课。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0-04-09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