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行政党支部党员公开承诺书

作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不断锤炼党性,时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初心照亮理想,用使命强化担当,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提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三、强化责任勇作为。以锲而不舍、真干实干的精神做事,以锐意进取、抢抓机遇的精神扛责。面对后勤综合改革和服务保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不推诿、不回避,想办法、找措施,用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决心与恒心推动改革发展。

  四、严于律己守法纪。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的各项要求,不徇私情,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19-10-17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