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幼教中心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幼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5    浏览次数:

  

3月26日- 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幼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幼教中心的全体党员和教师通过向烈士网上鲜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活动中,大家认真浏览网页,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英雄事迹,并纷纷抒写感言寄语,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朵朵寄托哀思的鲜花,一个个庄严肃穆的表情,凝聚着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

在这一特殊时期,改变的是祭扫方式,不变的是对烈士的敬仰和追思。清明节,让我们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筑起牢固的信仰,扬起民族的崛起之帆。

 1.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20-04-05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