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幼教支部】组织学习“4.15”国家安全教育暨从中国之治看中国之“制”

作者:米蓓     来源:幼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05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幼教中心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采取党员集中学习与职工自学方式,组织开展了以“4.15”国家安全教育暨从中国之治看中国之“制”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中,幼教中心党员与教职工观看了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幼儿园的生命线,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捍卫者,把安全工作意识变成日常工作中的自觉行动。

随后,党员与教职工们通过网络教育平台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娥教授为大家讲授的“从中国之治看中国之‘制’”。李晓娥教授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在疫情当中,作为一名中国人对中国制度优势的切身体会。面对突发的疫情,中国人民正是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创造战“疫”奇迹,各国面对疫情所采取的不同措施,也让党员们深刻的体会到我国政治制度的巨大优势。按照学习要求,党员们还将开展研讨活动。

WechatIMG113.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20-05-05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