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维修中心】开展保密法专题学习

作者:徐璐     来源:维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保密工作,5月20日下午,维修中心利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心部分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随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进行了全文学习,对其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国家秘密等级和范围、保密管理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应承担的责任等有关内容。最后用PPT的学习形式,带领职工学习“十问十答——看懂保密常识应知应会”。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长期、重点的工作来抓;要提高全员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保密工作的相关法律和制度,主动查找问题,消除隐患,坚决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明白人。

IMG_20200520_163728.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20-05-25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