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校园中心党支部】赴杨陵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校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杨陵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行鞠躬礼、默哀,在支部委员赵梅梅同志的领誓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不怕困难,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使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爱党、爱国的思想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和为党奋斗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再作新贡献;要秉承“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员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后勤宗旨,立足岗位做贡献,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学校和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1-21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