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校园管理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紧跟时代步伐,5月27日下午,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通过电视认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全体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热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关注的内容和工作实际,就“两会”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李葆来同志表示:通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深入了解了国家在各项民生项目中的目标和任务,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后勤保障工作者,要心系师生,时刻把师生装在心里,在行动上自觉践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做好所辖范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中心服务质量和水平。

施荣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的部署,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在工作中尽心竭力,尽己所能,努力践行“一切为了师生”的初心和使命,为后勤服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赵梅梅同志表示:收看直播时,不时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递给每一位一线员工,希望学校越来越好,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展现后勤共产党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王开创同志表示:通过收看“两会”直播,使我及时了解了当前国家发展情况,有效提升了我的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激发了我干事的工作热情。今后,我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加强教学楼和办公楼的管理,做好楼宇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贡献自己微博的力量。

李淑玲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卫生管理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多地关心国家大事,与党中央时刻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会”精神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本职,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后勤服务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徐利利同志表示:今天,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会实况,2020年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明确目标,措施具体。今后,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报刊收发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崔涵同志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举国上下,同心协力,为对抗疫情做出重大贡献和牺牲,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报告以后,我感触良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后应该努力刻苦的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新文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听党指挥,完成自己的职责,履行自己的义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0-06-01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