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学习宪法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加强中心职工对宪法的认知与体会、普及法律知识,2019年12月11日,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学习会,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大家全文学习了《宪法》的前言、新宪法的重大意义、新宪法修改的内容、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素等内容。一致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颁布实施,意义重大,一定要深刻体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捍卫宪法尊严、维护宪法权威的鲜明立场,着力增强学习宪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定宪法自信,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严格按照宪法法律规定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尽职履职,遵法守法,积极投身后勤服务事业的伟大实践,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提供保证。

12月份为学校的宪法学习月。这次学习《宪法》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全中心范围内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引导中心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争做宪法的维护者、遵守者、捍卫者、传播者;提醒广大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便在工作开展中能更好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妥善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19-12-18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