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运输中心】扎实开展保密宣传学习活动

作者:马科丽     来源:运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和后勤关于保密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5月27日下午,运输服务中心利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开展保密专题学习活动,全面提高广大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观念。

会议首先再次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强调了活动安排和工作要求;其次是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原文,深入了解作为公民应具有严格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和义务,以及泄露和违反保密法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并通过问答的方式对国家秘密的等级、范围,保密载体、泄密渠道等保密知识进行了系统巩固。

会议最后观看了《保密法》宣传视频—12种严重违规行为释义,通过容易发生泄密行为的身边案例,提醒告诫广大职工保密安全,人人有责。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保密学习氛围,有效的提高职工对保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知法、守法的意识。

观看《保密法》视频.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20-05-28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